QK_nskv

狗世和还能不能做人

我以为我的心早就被虐到极致已经麻木 也以为我的眼泪早就流尽无法再哭 可是为你 千千万万遍

他们看不懂你在向谁行礼 也不理解你为什么会流泪 我没有你那么坚强 可以假装看不到那些不好 轻松呈现出完美的舞台 我没有你那么擅长憋泪 静静的把心事偷藏 再伤心难过也可以笑得那样天真明媚 我从看到那些伤人的话语就一直生气难过 一看到你就忍不住泪流满面 

太阳是真的很温暖 可阳光照不到的地方是乌云在堆积 我以为只要稍稍再多增加一点他就会下起汹涌的雨来 可他太温柔了 藏在身后的乌云每多一点就再偷偷塞进肚子里一点 直到肚子里被乌云填满 太阳再也没办法继续发光 雨终于落下 每一滴都那么悲伤 那么滚烫 像火星子落在心上 烧出一个深深的洞 要花好久好久收集好多好多的爱才能够不那么痛


评论(5)

热度(219)